Cristin_

激情患者。

【all蒲】爸爸与儿子

激情快打 all蒲快乐

今日蒲石无华父子组合体操产物

有可能ooc警告 但这是我磕的all蒲向视角 是我想象中的他们相处时的样子


-先上已经写完的蒲石无华官方组

-我最爱的南纬也完工了

-其他组正在激情产出中

-随时更新


-朴实父子组

-又名《我蒲哥真帅》


  密室大逃脱。

  一群人站在这装满了体操器械的走廊上犯了难。

  永远能凭着一腔热血一往无前,饱含冒险与为科学英勇献身精神的火树老师决定一马当先,亲身上阵。然而十秒后便宣布败下阵来。

  理由大家都懂的:腿不够长。且,这个单杆有点高。

  火树:谢邀,有感受到节目组满满的恶意。

  连火树都不行,向来柔弱的明明自然也不会是那个拯救大家的盖世英雄。

  虽然有身高腿长的唐九洲,但可惜脑子不好,体力在这几个人当中也只能说是中等水平。

  最后人选基本上只锁定在剩下三个人身上:拥有一双绝美女团腿的人间甜豆齐思钧,身强体壮、活力四射的年轻弟弟石凯,时常挂机但是上一期展现了惊人臂力的老大爷兼队长蒲熠星。


    “我来。”石凯弟弟率先宣布出战,伸长了手一个跨步走到所有人面前,扭头看向站在人群中的他蒲哥。

  蒲熠星正懒懒倚在墙上,皱着眉头端详着前面的器械布置,听到石凯的声音,这才心思回转,看向高举着手,一脸志在必得的石凯。

  四目相对,接收到蒲熠星目光的石凯咧开一嘴大白牙,对着他蒲哥挑了挑眉。

  蒲熠星了然,收回目光,从人缝中走了出来,“来。”

  

  如愿以偿和他蒲哥一起挑战的石凯脸上笑容也懒得收敛了,看着面前复杂的器械和脚印,动了动自己的脖子,“就这几个单杆,不在怕的嘛。”

  “来吧,哥,你先还是我先。”

  蒲熠星走上前,跟石凯并肩站着,活动了下手脚,“我先试试,你在我后面。”

  石凯正准备点头给他蒲哥让出位置,身后的齐思钧适时出声提醒了一下。

  “等等!规则上说了,你俩是父子,得一起过。”

  “那就一起过!”石凯收回了退回去的脚。

  “那你俩谁是爸爸,谁是儿子?”在俩人身后拱火的齐思钧笑得像只得逞的狐狸。


    “我是爸爸。”“我是爸爸!”

  蒲熠星低头检查自己裤腿和鞋子的同时出声,声音平静。另一边抓住机会的石凯激动地转头看着边上的蒲熠星,就差没跳起来了。

  蒲熠星抬头,看着激动的石凯:这傻孩子,激动什么?

 

   “我是爸爸。”蒲熠星平静地又重复了一遍。

  “不行!我要当爸爸!”

  后面前排吃瓜的齐火九明四人组:等一场好戏!打起来!打起来!齐岱地搓手手!

  

  蒲熠星看着眼前瞪大了眼睛,激动得跳脚的石凯,像是逛商场时看到心爱玩具志在必得的小屁孩,感觉下一秒就要撒泼打滚了。

  “好,你是爸爸,那我来当儿子。”

  

  蒲熠星态度的软化仿佛就是一瞬间的事,以至于石凯准备好的撒娇耍赖的招数统统失去用处,楞了好一下,听见其他人在后面起哄让蒲熠星叫爸爸,石凯才重新笑起来,笑容灿烂得差点闪瞎了其他人的眼。

  石凯:没想到我也有让我蒲哥对着我叫爸爸的一天!我石凯站起来了!

  石凯:原来被蒲熠星叫爸爸是这种感觉!

  石凯:谢谢,有爽到,还可以多来几次。

  齐火九明期待的伦理大戏被蒲熠星一秒叫爸直接谢幕,几人在后面疯狂吐槽拱火:

  “阿蒲!使不得啊!阿蒲!”

  “阿蒲!你的骨气呢?!”

  “阿蒲!男孩子不能轻易叫别人爸爸!”

  “蒲熠星!你怎么了蒲熠星!你清醒一点!”

  “诶——你们干嘛!”石凯不满地对着拱火的四人喊话,可千万不能让蒲熠星反悔啊!

  而面对聒噪的四人,当事人蒲熠星只是抬手把自己的袖子往上挽了挽,对着石凯,目光平静,嘴角噙着若有似无的微笑,“来,爸爸,你先来。”

 

   蒲熠星的“爸爸”叫得顺口,把石凯躁动的灵魂都安抚停息了下来,不再和身后四人争论,转过头蓄势待发,准备挑战。

  说实话,这一关的布置,要想过去,确实不容易。

  “我先来了。”石凯抬头看了眼单杆的高度,收敛了笑容,说不紧张是假的,毕竟这关乎大家能不能顺利通过这一关,第一次担上这种责任的石凯深吸了一口气,内心不断地给自己打气:石凯,你可以的!

  “来吧,爸爸,小心点。”蒲熠星的声音在这时传入石凯的耳朵里,平静的语调,略带一丝调笑的语气,石凯回头看向蒲熠星——

  蒲熠星和他四目相对,带着笑意的眼明亮得不像话,对着他点了点头。

 “那必须可以啊!”石凯也笑了一下,转身一个箭步稳稳地上了单杆,身后是他的蒲哥一步一步,稳稳地踩着他过来的路。

  

  即使是运动少年,健气满满的石凯,过到中间时也深觉不易,尤其是那个需要翻转身体用脚尖去碰头顶脚印的单杆,怕蒲熠星受伤的石凯抢在蒲熠星之前先过来了。

  “阿蒲,你就先抓着单杆,然后把脚搭在中间借一下力,停一下再上去。”

  石凯紧张地看着蒲熠星的动作,一边出声帮蒲熠星规划路线。

  虽然蒲熠星上一期展现的臂力惊人,加上多年跳舞,身体的柔韧度也很好,高难度的动作也能完成,但这上单杆的光凭臂力和柔韧度还不够,关键是看核心肌群的力量,石凯看着蒲熠星瘦得骨骼分明的肩线,着实有些担心。

  直到蒲熠星费了一番功夫,安全落地,石凯悬着的心才放下来。

  蒲熠星的额头上沁出了层层细汗,站在原地,平复着呼吸。

  “阿蒲,要不要歇一会儿再走?”

  “没事,继续,你先走。”

  石凯想着一鼓作气通关好让蒲熠星好好歇会儿,振奋了精神去过后面的关卡。

  

  直到蒲熠星因为打滑从单杆上滑下时,石凯用力去捞,因为离得远,又是电光火石间的事,如石凯所料,捞了个空。

  “阿蒲!”

  石凯听见蒲熠星的膝盖磕在单杆上发出沉闷的一声,心都揪起来。

  

  虽然打滑,但是还没有失败,蒲熠星强撑着没让脚落在地上,即使他的膝盖这会儿疼得不行,他知道这一关不好过,如果他在这儿失败了,重头再来,那前面他和石凯过的这些都是白费力气。

  “阿蒲,你还能起来吗?”石凯单脚站在地上,不敢随意挪动,扭着身子看向蒲熠星,他想说:要是不行,咱就重来。

  但是蒲熠星没理石凯的问话,紧咬着牙关,努力想要往上使劲,但是前面的关卡已经耗尽了他的力气。

  石凯听见“砰”的一声响,蒲熠星脚还是落了地,泄了力的蒲熠星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汗水顺着他的脸颊滴落在地上,浸润了他脚边的一小块土地。

  头顶红灯亮起,蒲熠星往后躺倒,闭着眼睛喘气。

  

  后面加油打气的四人也赶紧过来查看两人的情况。

  石凯这才敢往蒲熠星的方向去靠,“阿蒲,你膝盖没事吧?”

  蒲熠星已经没有力气回答,只是闭着眼睛摇了摇头。

  即使闭着眼睛不说话,石凯也看得出来蒲熠星脸上的懊恼。

  

  石凯的目光落在蒲熠星身上,蒲熠星本身就白,此刻摊开的手掌已经因为充血和磋磨变得通红,露出的手腕上多少也有些红痕和淤青。

  石凯伸手把蒲熠星扶起来,看向其他人,“让阿蒲歇一会吧,我们换个人重新来。”

  石凯正想开口问齐思钧体能行不行,刚刚坐起身的蒲熠星就已经撑着手站起来了,低头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不用,我接着来。”

  “你——”石凯想反驳,却被蒲熠星拍了拍肩膀打断,“放心,儿子一定行,爸爸不会不行吧?”

  石凯被蒲熠星的激将吃得死死的,头脑一热就把脖子一梗,“那必须得行啊!”

  “行那就来吧。”蒲熠星满意地点点头,自己先转身往初始的地方走。

  石凯站在蒲熠星身后,看着蒲熠星走了极不自然的两步之后又恢复正常走路的背影,一边懊恼,一边忍不住笑:这才是他蒲哥嘛!

 

   “哥哥们,你们得注意点,多锻炼身体啊!”石凯跟在蒲熠星后面走了几步,喊了一句,走到蒲熠星身边的时候,才低声说了一句:

  “尤其是你,儿子,听爸爸的,要多吃点,知道吗?”

  蒲熠星看着占着嘴上便宜志得意满的石凯,挑了挑眉,也笑了笑——

  “好的爸爸,知道了爸爸。”


  顺利通过这一关时,蒲熠星和石凯都松了口气。

  石凯也没管后面“哦哦哦哦哦”朝他们俩一路打着call过来的四人,看向边上的阿蒲。

  即使很累,即使叉着手弯着腰喘着粗气,也一言不发去看接下来密室的信息的蒲熠星,身上仿佛是泛着光。


  石凯:我蒲哥这无处安放的帅气!今天也是佩服我蒲哥的一天!


  “儿子!干得不错!”

  “你也不赖,爸爸。”


——

有点尴尬,蒲石就写了3000+,而我后面的南纬南北都还没安排上,难受。

等写完其他CP向再来加tag好了

——


-南纬之《我必不可能叫爸爸》

-脑洞来自父子组合体操,如果是峻纬和阿蒲一起过


“来吧,阿蒲。”

周峻纬挽了袖子,站在了第一个单杆前。

“来。”蒲熠星也走了出来,跟在周峻纬后面,抬头丈量了下单杆的角度和高度。

基本上看到这个规则,俩人就已经默认了得是他们俩来挑战。

一个体能好,身高腿长的周峻纬,还有一个柔韧性极好的蒲熠星。

完美组合。

其他人对此也没有异议。

只不过,在正式开始挑战之前——


周峻纬把袖子挽得工整,连褶皱都被他细心地抚平,扭头看着蒲熠星,笑着露出自己的小虎牙,“我们俩,谁当爸爸,谁当儿子?”

“这还用说的嘛,当然是我当爸爸。”

蒲熠星慢慢悠悠地收回目光,看了眼笑得人畜无害的周峻纬,背带裤恰到好处地勾勒出周峻纬腰线的完美比例,挽起袖子露出的结实健美的小臂肌肉线条,让身上没有几两肌肉的蒲熠星暗暗地在心里骂了一句,然后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当爸爸的决心,他蒲熠星必不能让周峻纬称心如意。

“我当爸爸。”蒲熠星的目光扫过周峻纬的手臂和腰,又回到周峻纬的小虎牙上,认真地重复了一遍。


不过如果周峻纬愿意当儿子,那他就不是周峻纬了。

在蒲熠星意料之中的,周峻纬把手往兜里一插,目光紧紧跟随者蒲熠星,脸上笑意不减,“我才是爸爸。”

于是接下来两人就到底谁当爸爸进行了为时十分钟的激情辩论。

蒲熠星:“我比你大,我得是爸爸,才说得过去。”

周峻纬:“规则里没说要按年龄来分,我体能比你好,我当爸爸也说得过去。”

蒲熠星:“你要学会尊重密逃的老玩家,让我当爸爸。”

周峻纬:“你要学会爱护密逃的新玩家,让我当爸爸。”

……

蒲熠星:“拔刀吧周峻纬。”

周峻纬:“来,拔刀吧。”


后面看戏看得困了的吃瓜群众邵明明盘腿坐在地上,半个肩膀靠在唐九洲身上,“两位哥,咱能不能早点结束这无聊的游戏,尽快过关,孩子等着打卡下班呢!”

一边的齐思钧语重心长地拱火,“你们俩能不能为观众考虑考虑,人家充会员难道就为了看你们在这里抢着当爸爸吗?”

唐九洲也不甘示弱,“就是就是,峻纬,你就当一次儿子能咋!”


周峻纬转头,看着唐九洲笑得温和,“唐九洲,你闭嘴!”

唐九洲仗着齐思钧在场,大言不惭地絮絮叨叨,“哎呀,峻纬,咱们都是朋友,胜负心不要这么强嘛,就是一个称呼而已~”

边上的火树也不耐烦了,“你们能不能快点过去,我们好解后面的题。”


周峻纬:不好意思,孩子又欠打了。

“阿蒲,我觉得火树老师说得对,我们不能在这上面再耗时间了……”

“嗯——”蒲熠星颇为认可地点点头。

“那我就勉为其难当一次爸爸吧!”

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出口,不期然的四目相对,仿佛有火花四溅。


“周峻纬,你怎么回事儿哦!不是说不在这上面耗时间的嘛!”

“你不也一样的嘛!”

眼看两人又要开始新一轮的父子辩论,后面的四人组正准备喊停,结果蒲熠星先开口拦住了他们要说的话。

“不行。”蒲熠星突然开口。

“对,不行。”

后面四人面面相觑:他俩在说什么不行?

“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

“确实,再争下去也是浪费时间。”周峻纬认可地点点头。

“既然这样——”蒲熠星稍微停下来想了一会。

“简单快速地结束吧!”

“来,剪刀石头布,谁赢谁当爸爸。”

“可以。”周峻纬对蒲熠星提出的这个解决方法表示认同。


蒲熠星和周峻纬两人面对面站着,各自把右手背在身后。

“来。”周峻纬扬了扬下巴,志在必得。

蒲熠星还是那张没什么表情的脸,只是稍微抬头看向周峻纬,“不准问我准备出什么,也不准猜。”提前封住了周峻纬的嘴,蒲熠星内心觉得自己可真是个小天才。

“可以。”周峻纬依旧是左手揣着兜,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蒲熠星眯了眯眼睛,决定速战速决,“石头剪刀布——”

一个锤,一个布。

周峻纬晃了晃自己张开五指的右手,“来,阿蒲,叫爸爸。”

蒲熠星看着自己停在空中的握拳的手,心中暗骂自己就是个锤子,表面不露声色地把手收回,揣着兜,扬起下巴,“行,愿赌服输。”


周峻纬看着蒲熠星不可一世的样子,眼睛都亮了,一脸期待地看着蒲熠星。

“请吧,爸爸,您先来。”蒲熠星手一伸,给周峻纬让出一点空间好准备上单杆。

“行,我先来,乖儿子。”

听到蒲熠星叫爸爸的周峻纬毫不掩饰自己计谋得逞的笑,心满意足地把手从兜里拿出来,目测了一下前面单杆的距离,在蒲熠星“爸爸,可以啊”的毫无感情的加油声中轻轻松松一跃就完成了前面的三步,扭头看着还在原地等着的蒲熠星,“来吧,儿子,爸爸在这儿等你。”

“行,爸爸,你等着,儿子马上就来。”


心脏的周峻纬每过一个单杆都要喊一声儿子,蒲熠星从一开始的赌气吃瘪到后面关卡越来越难,全副身心都投入在过关当中,无暇再顾及周峻纬占的口头便宜。

等到中间的时候,蒲熠星的动作已经有些迟缓和不灵敏了,周峻纬也看出来蒲熠星的体能也大概是到了极限,也没心情再和蒲熠星开玩笑,生怕蒲熠星因为自己分心出问题。

“阿蒲,你别急,先缓一缓,调整一下。”

“阿蒲,可以吗?”

“阿蒲,小心点,我在这边把着你。”


本来是想着自己先开路的周峻纬这会儿有点后悔自己一开始选择了走在蒲熠星前头,中间有个单杆高一点,他自己是稍微跳一下就能过,但蒲熠星身高不够,是一定要在中间借一下力的,周峻纬恨不得自己就在蒲熠星边上,能帮蒲熠星撑一撑,好过现在在这边,脚下动不了,看着蒲熠星喘着气挂在单杆上,只能干着急。


蒲熠星的体能也是到了尽头,即使前面那个最高的单杆过来了,也在后面的一个需要转身的地方手滑了一下,没有撑住。

周峻纬在单杆那头,紧盯着蒲熠星的动作,确定蒲熠星只是滑了一下,没有磕到哪里,松了口气,头顶红灯亮起,这才走到瘫倒在地的蒲熠星边上,弯腰对着他伸出手,“怎么样,再来一次?”

“来!”

蒲熠星一把握住周峻纬伸过来的手,借了把力从地上起来,手和身体都酸得不行,但说放弃是不可能放弃的。

周峻纬在蒲熠星起来的时候扶了一把腰,“来吧,这一次,爸爸在你身后为你保驾护航。”


第二次挑战的时候,基本动作都不成问题,就是蒲熠星的体能告急,好在关键时候总有周峻纬在底下搭把手,借着周峻纬双臂的力量,蒲熠星这一次少费了很多力气。

再一次来到那个最高的单杆下,周峻纬几乎是下蹲抱着蒲熠星的腰把人送上去抓着单杆的,这一次他才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怀中人的重量,对方的腰比他的小臂还细,这一勒几乎是已经感受到对方的骨骼,更别说把人抱起时,手上根本就感受不到几分重量。

等到确认蒲熠星已经抓稳单杆并且过了这一小关的时候,周峻纬自己一边抓着单杆一边严肃地说,“乖儿子,听爸爸的话,多吃点饭,你太瘦了。”

先过关在前面等着周峻纬过来的蒲熠星听了这话,看着周峻纬落地在自己身边,一脸认真的样子,没有搭话,只是悄悄地红了耳尖,扭头往下一个关卡去。

蒲熠星转身的时候,周峻纬才听到很轻很轻的一声——

“嗯。”

周峻纬这才笑了,看着蒲熠星努力过单杆的背影和红红的耳尖。

“这才是我的乖儿子。”


——我爱南纬分割线——

太晚了 其他cp向之后再随机产出吧!

感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21)

热度(87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